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考試] 繼續邁向爆肝之路

請各位親友們把理由那篇的內容忘記吧!!(跪)

經過昨天的折騰(?!)我已經看清我的人生了

請大家多為我祈禱 讓我身體健康的讀完大學吧 阿門
來說說昨天的行程吧

早上5:10起床 準備5:55的火車

8:00到台中 招小黃到中興

8:40 國文 我只能說那至少是我從小到大使用的語文 要掰的話還比較有頭緒

10:40 英文 陣亡!!! 那是什麼東西阿 作文看不懂題目是什麼(涙)

13:40 園藝學原理 一共有六題 雖然說是專業科目 多少會比較了解 但是還要要掰 英文翻譯的部分我還翻的滿開心的

15:40 園藝植物 在考之前有翻了一下以前的作業內容 考的內容剛好有被我翻到 但是我沒專心背(歐)

坐17:52的火車回桃園

以上就是7/10的行程


問我說考的怎樣的人ㄧ定會先聽到我瘋狂的大笑 再說 !!

如果真的考上的話 我只能說有拜有剝比(台)

ㄧ定是被我矇到的 可是那機率是比中樂透還要小(大多了好嗎!太太)

而且我從小到大應付升學考的態度就是隨便啦 反正是國立就好 不要求太多

就這樣被我ㄧ路都矇到國立

考基測 第一次有很認真再獨 比起第二次  第二次那時候已經放暑假了 整個呈現糜爛的狀態 再考試前10天才突然有意識說要考第二次 才拿起理化要讀 可是都看不太懂就放棄了 但是考出來的成績竟然比第一次高出10幾分

再來就是統測了 3天前才把我的專一看完第一遍 而且還是補習班發的版本 其他科也沒有特別準備 就上戰場了 考出來的成績比模擬考好太多了

這次的考試也是 書連翻ㄧ下都懶的翻 只有乖乖看完了一本很薄又小本的園藝學 雖然說想要掙扎ㄧ下英文 可是在考試的前ㄧ個禮拜左右發現要寫作文 我整個呈放棄狀 反正英文這種東西不ㄧ天兩天就會變得很害的東西

我只能說我ㄧ生目前的考試真的都是被我來的

而且我媽說 我會中什麼學校他都知道啦 就算中也是吊車尾吊進去

反正我又不多求什麼 只要不要被當什麼都好說

只求平平安安的過完ㄧ生 沒什麼想要特別去追求的

ㄧ切都順其自然吧

現在不管是繼續在屏科也好在中興也好 都不重要啦(笑奔)

天塌下來我也不會怕(最好是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太太我老妹要去當你學妹了XDDD
你們倆一起保重啊!(噴)

整個很想你們啊到底什麼時候才有聚會阿嘎嘎嘎嘎!

BY THE WAY我也是八月後才有空(毆)
Posted at 2008.07.12 (21:13) by Mog (URL) | [編集]
叫你妹要保重阿(揮手巾)
我已經快習慣了

等你又空吧~
我們的時間都很好控制的(歐)
Posted at 2008.07.15 (07:04) by (URL) | [編集]
畢竟我們是在家沒事一族XD
所以快點看有俱樂部 (誤)

對呀大家一有空救護相約吧!
趕快在去豬家狂歡XD
Posted at 2008.07.17 (14:0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我只能說豬家有要淪陷了
07年控你又不太想看
Posted at 2008.07.19 (06:48) by (URL) | [編集]
我真的想去豬家玩阿!不過他最近好像也在工作耶(幫老爸工作XD

那你們最近是在幹麻?也沒看到你們上線說?
Posted at 2008.07.31 (09:20) by Mog (URL) | [編集]
我家電腦重灌
小涵佳電腦送修
我現在沒辦法下載MSN(淚)
Posted at 2008.08.01 (07:39) by (URL) | [編集]
哎哎豬哥(違)回來了~
要進攻豬豬家不那麼容易了呀...

是呀...我寧願再看一次出道控!!
Posted at 2008.08.01 (22:07)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想想萱~
他雖然已經看過無聲版的Make U Wet也看過他把吊嘎失破
但是還沒聽過那個歌詞有多濕XD
Posted at 2008.08.03 (17:33) by (URL) | [編集]
什麼她沒看到嗎?
那個才是重點吧!!快點給他看XDDDD
Posted at 2008.09.05 (14:55)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不知道他裝音效卡了沒
可是他是用家裡的電腦
到時候一定又會聽到她說看的時候都遮遮掩掩的XD
而且KT的空兒童不宜阿
Posted at 2008.09.11 (13:19) by (URL) | [編集]
哈哈~乾脆叫阿莫換人吧!!
摳奇老大最近的頭毛我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囧

我們的年輕小和尚呢?
怎麼現在像街頭過氣大叔 (哭
Posted at 2008.10.27 (13:48)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阿莫得毒沒有重的很深啊
摳奇老大的頭毛一項變得很快
感覺他的頭毛門很痛XD

和尚?大叔?
Posted at 2008.10.27 (20:12) by (URL) | [編集]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0 1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