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夢] KT+1

這是我到台南前的晚上夢到了

餞別禮嗎(跪)

其實也只有一個畫面而已

但是我還是要發XD
這次看到是現場演唱會喔

應該是06年的控 好像是she side....吧<-kame跳錯那條(硬要說XD)

6人集體腰震??

分成兩排

我是從左側方看到的

第二排的第一個是ueda喔

第一排不知道是誰


以上。。。。


我愛集體腰振啊!!!

那是多麼養眼的畫面



再來。。。。我終於到手啦

阿中丸舖
24-01-08_2043.jpg


大家一定想說幹麻貼阿中丸舖

那是因為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店名時

直接忽略這個字(我槓)

那就是。。。。。中丸舖

裡面有好多中丸喔XD

其實很久以前就發現這家店了

只不過一直都忘記拍heart0

這家電在家附近的那家家樂福B1裡喔

有機會去那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喔

真的有好多丸子喔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好嚇人那上田不就要被整死了。(炸
Posted at 2008.01.31 (20:36) by Mog (URL) | [編集]
對吼
好多丸子....但是上田只有一個
如果中丸敢對上田怎樣
身為媽媽的我呢....
只能....




在他們房間裡裝20台的針孔阿(笑)
Posted at 2008.02.11 (13:06) by (URL) | [編集]
噗噗!玩偶的眼睛裡之類的嗎XD

是說she side第一排決對是那兩只啦ˇ
Posted at 2008.03.06 (19:5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喔~玩偶的眼睛這提議不錯
床頭的鬧鐘之類的XD

she side第一排要他們兩才有看頭
這兩天又看了初道跟海賊
不僅感嘆了一下
田田跟丸兄阿~你們的腰有待加強阿
不要以為腰震是你們嬌妻(koki?!)的工作看看KT的第一男人吧
Posted at 2008.03.17 (06:49) by (URL) | [編集]
在他們房間裡裝20台的針孔阿(笑)

小佩。。。。。
你。。。。
你。。
你。

幹的好啊!我也要看春宮秀!!(炸
Posted at 2008.03.25 (18:23) by Mog (URL) | [編集]
沒錯佩佩!!!!
腰震好好去跟KT第一男人學學!!!!

分我一台視角好一點的吧(什)
Posted at 2008.03.25 (22:3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不用搶
一次20個鏡頭一起放
要什麼角度都有的啦

可是maru的專長好像是找針孔
話說CTKT去沖繩篇的計程車上的針孔
就是被maru找出來的
其他兩組就傻傻的被拍

基於他妻奴的本性
應該會先把房間都檢查一次吧(歐)
Posted at 2008.03.26 (17:32) by (URL) | [編集]
可惡阿 那我們直接壓他做好了!(喂)
妻奴XD?哇阿!好害羞的名詞XDD
Posted at 2008.03.29 (16:27) by Mog (URL) | [編集]
壓...壓他做...
這樣ueda會暴怒吧 噗
Posted at 2008.03.29 (18:10)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要知道平常不生氣的人
一旦生氣起來是會嚇死人的
強逼丸子上姬的話
我們不只只是被姬當沙包
丸子不知道會有什麼可怕的手段對付我們
Posted at 2008.03.31 (06:07) by (URL) | [編集]
為什麼研究的這麼透徹XDD

那我們還是裝針孔攝影機好了(爆笑)
Posted at 2008.04.11 (20:53) by Mog (URL) | [編集]
姬比較可怕吧...

丸子其實心裡很想硬上呀XD
丸OS:好不容易的機會啊啊!!壓我做吧!!
Posted at 2008.04.11 (23:41)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裝針孔嗎??我很樂意喔(摩掌)

上吧!!中丸雄一 丈母娘永遠支持你
這也是為了咱家上田姬的性福著想阿(跪)
雖然有被當沙包打的危險
但是有丸兄這隻擋箭牌檔著
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怕
Posted at 2008.04.12 (12:33) by (URL) | [編集]
真的很有愛啊太太.
說到中上就口沫飛XD
Posted at 2008.04.15 (11:48) by Mog (URL) | [編集]
對嘛!我們不都是為了受君的性福在著想嘛!
(豆:聽妳在X!!)

是說我最近又體悟到豆豆的辛苦了 (炸)
Posted at 2008.04.17 (19:1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哀家我可是第一次有投注那麼多愛的CP呢~
之前都是輕描淡寫(?!)
Posted at 2008.04.19 (20:59) by (URL) | [編集]
對呀你終於有真正萌上的CP了!

是說你有catch到我的最後一句嗎XD
很爆炸的一句話XDD
Posted at 2008.05.28 (23:19)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中上就是萌阿(握拳)
只不過有時候太過輕淡

喔喔喔~我現在才有注意看到XD
真是辛苦你了
Posted at 2008.05.29 (21:12) by (URL) | [編集]
你是要多濃稠呀XDD
重口味吃多對腸胃不好唷! (那是你自己吧 指)

是呀我辛苦了...
而且豆豆還這麼小...辛苦了! (拍肩) <- 不負責任
Posted at 2008.06.14 (11:36)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我還是比你吃得清淡很多←什麼鬼阿

現在憐憫那些受君已經來不及了(爆)
Posted at 2008.06.21 (12:14) by (URL) | [編集]
我大概都吃麻婆腐之類的
你吃的應該是過水後的青菜吧XD

就是說完"辛苦你了"之後還是繼續看文啊 噗噗
Posted at 2008.06.30 (10:49)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最好是啦
現在是因為碰到中上這對所以比較輕淡

老實說我是完全沒憐憫之心的人啦
那是受應做的本分(爆)
為了兩方的幸福(握拳)
Posted at 2008.07.04 (17:05) by (URL) | [編集]
總之我是重口味派就是了XD

所以我堅持攻君不準對不起我家受君!!
一定要伺候好自家老婆!!

Posted at 2008.07.17 (13:56)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反正攻君位了各自的性福
只好認命當個妻奴(拍肩)
Posted at 2008.07.19 (06:44) by (URL) | [編集]
哈哈哈哈哈XDDDD
可是我都是在為攻君的幸福著想耶哈哈哈哈(被打
阿雪你就是很想玩SM就是了XDD
Posted at 2008.07.31 (09:17) by Mog (URL) | [編集]
要平時對老婆好一點
想要的時候會比較容易到手

我看阿雪就差拿皮鞭在那邊甩而已
Posted at 2008.08.01 (07:35) by (URL) | [編集]
不不不...
以看文來說我個人算是反SM的唷!
我哪捨得自家受君被S啦="=
所以對於SM或虐文都是掙扎著看完的(抖)
Posted at 2008.08.01 (21:57)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你這個吃麻婆豆腐的傢伙
有資格說這種話嗎

雖然說很掙扎但是在某種方面來說你也是看的很樂吧你
Posted at 2008.08.03 (17:21) by (URL) | [編集]
你誤會我了佩佩 T口T

不過我看的大多虐文都不是SM...
虐文其實有很多是虐心或是死人有
不一定都是那方面的啦!
Posted at 2008.09.05 (14:47)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人心是變態的(遠目)




什麼東西阿!
Posted at 2008.09.11 (13:16) by (URL) | [編集]
作者心是變態的

不但虐角色...
也虐讀者呀!!
作者才是最毒的XDD
Posted at 2008.10.27 (13:32)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簡單來說我麼這些毒者都是抖M

什麼結論啊XD
Posted at 2008.10.27 (20:07) by (URL) | [編集]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0 1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