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談] 我是冰山 不是美女

標題是小橘以前給我的卡片上寫的"冰山美女"而來

記得看到信封上的title時

可以很確定的是我不美女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原來我是在眾人的呵護下長大
不管在哪裡都有我可以鬧脾氣 撒嬌 胡鬧的人存在

可是到屏東的3個月裡 我找不到這樣的人而感到無助

飯 一個人吃……很安靜
路 一個人走……很自由

在現在的班上可以跟同學裝瘋賣撒
有人可能以為我就是他麼朋友 偽裝是很可怕的
大親友面前我才能放下武裝 真正的瘋狂 展現真顏(笑)

每天晚上回到宿舍的大門時都會抬頭看向4樓的倒數第二間房……暗的

這代表我必須花一點時間才能今得了房門 把肩上的沉重卸下
因為我不知道鑰匙在我包包的那一個角落

吃完晚飯 去操場散一小時的步

再度回到了宿舍還是會忍不住看了一下房間的燈……依舊
但這次我可以很容易的從我口袋掏出鑰匙開門 因為沒有人會迎接我回來

洗澡洗衣服

熱敷我上次回去時跌傷的腳踝

看看明天有沒有要考的科目 有沒有要整理的筆記

打開電腦……用麥克風跟家人聊一下天
因為手機的通話費真的很貴

看看熊姐的網誌

一天就這樣過了……


到了周末

從我口中說出的話屈指可數

我不喜歡為了吃飯而換衣服出門 覺得那很蠢蛋又不得不做
有打電話給同學校但不同系的高職同學一起吃飯……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自己一個徒步走向較近餐廳

“麻醬麵 外帶”

回到宿舍打開來看 什麼鬼麻醬麵阿 明明就是肉燥麵
心情的起伏被腦子裡閃過的”能填飽肚子就好”的念頭又恢復平靜

看了丸兄穿的白襯衫+牛仔褲泡在有水的浴缸裡而拍桌大笑
看了幾集的有裡面也有很多有趣的畫面
後來突然很想看文 看了很多
但是都沒有夫妻倆的個性文章出現

在看文的期間感到頭暈 還有點發燒
應該是幾天前打B肝疫苗的關係吧
身體正在跟偽病毒打仗 而有點虛弱


到了晚上又為了食物而出門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出門的原因……食物

這次走到另一個餐廳的7-11
穿越餐廳 聞到的氣味讓我作噁
當下懷疑我是不是有厭食症
可是我必須吃飯 因為我要吃藥 只是單純吃調身體的中藥

又看了一集有

打電話給小涵 確定小橘的生日
這是我今天說最多話的2分31秒
後來因為電話費太貴 匆匆把電話掛斷

阿莫問了一下mero不會長大的原因

把物理的重點從網路上抄下來

好不容易捱過了小橘生日的當天
開心的向小橘說生日快樂
我沒那個勇氣當天向他祝賀 我不想冒著今年都有個拿著鐮刀的傢伙跟在小橘背後的風險
我希望他平安的度過今年
小橘也知道原因 很感謝他
後來也知道小橘在無名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從今以後回的時候少不了他

看到有腐女程度的測驗
跑去玩了一下 要複製結果的時候網路當掉!!!!
那時我正在打著篇網誌 打了一半
在宿舍裡不小心小小發出了幹的氣音
被旁邊的室友冷冷的看了一下

測出來的結果真是嚇人 不信得可以去小橘那看看
不僅先天不良連後天都失調了(笑)

後來又在從新打了一次 在要發出去的時候因為登入大久 而要重新登錄
我那些辛苦的的東西瞬間化為烏有
這次是第三次了


有一段時間我變得會向別人說八卦的擴音器
但是跟談過後 說”那是為了要保護自己”
之後我決定當個三猿

最近有想要把留指甲的習慣改掉
之前不能留是為了要彈琴
自沒學之後 開始有留指甲的習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與白變成一片平坦手依然在上舞動著
因為打字不方便???


到了屏東對物品的欲望變成很少很少

漫畫 回桃園再買
KT的CD 有人可以幫我代訂

而且離市區真的很遙遠
禮拜五趁著突然得空堂 向知道路的人問了一下
好心的同學還畫了一張連路癡的看得懂的地圖給我
騎著只要其超過50一段時間在等紅燈時就會啟動省油裝置的車……熄火

小路……真的不是蓋的

來回了一趟
回到宿舍後才驚覺原來我這麼大膽
其實路途中會經過有很多”夜總會”的地方
我卻一個人走了一回
原本有人可以陪我去的 可是他有很多的報告要趕而作罷

知道小路又怎樣???我又不常跑市區
於是我請一個是有影印一份給一個另一個比較常跑市區得室友
只不過我不知道晚上他是不是有勇氣走那條路


現在真正想要的是一個可以陪我的人
我終於可以了解丸兄到美國去拍スシ王子SP放一個美美少婦在家吃飯的心情
很孤單 連飯都變得無味
但是我必須吃 因為我要吃藥

不管他是男或女
只要是可以對我這隻風箏收放自如的傢伙即可
一個可以陪我吃飯 讓我胡鬧 耍脾氣的人

在大學有三個必修的學分:學業 戀愛 社團
學業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1/2
戀愛 已經有被當的打算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
社團 下學期開始我會好好的去學很大支的低音大提琴

所以是男是女對我來說不重要 只要是人就好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會用這麼文言的方式打網誌
幾個月前才被小涵發現我有鬼畜的本能而大解禁
現在每天心如止水 這樣可以活比較久吧(笑)
我希望看到這篇的親友們不要擔心我
因為能認識你們直到現在晉升為大親友的各位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
現在來說這輩子或許還太早 但是這是事實
我會靠我自己度過未知的4年
當我有需要的時候 你們只要輕輕的拉我一把
讓我回歸原位就好了……謝謝你們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基於很擔心...我還是看完就立刻打電話了(囧)
佩佩快考來中興吧!
馬麻帶你遊火車站逛一中街XD
Posted at 2007.12.11 (20:5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再屏東活4年的說
不要再動搖我了!!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才打這篇的(攤手)
Posted at 2007.12.11 (21:07) by (URL) | [編集]
嗚呃呃呃呃!!
我這麼晚才看到!囧囧囧

小佩阿~其實我情況也跟你差不多啦哈哈哈哈
只不過我可以自己妄想解憂就是了,(但通常都越想越糟XD)
很多時候還是很想你們><

戀愛 已經有被當的打算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


咦耶...我對這句話甚表疑惑?難難難道.....!!(笑)

我覺得我全部都被當了耶= =
只是可以玩同人我很開心就是了@@
小佩阿!!要加油加油!!GOGO!!(大親親)
Posted at 2007.12.20 (14:49) by Mog (URL) | [編集]
其實.....我以前曾經.......殺過人

可能是沒地方可以去吧
怎個就是很悶
又沒人可以說話吧
Posted at 2007.12.22 (19:49) by (URL) | [編集]
呵呵呵!!
多多少少都會殺生啦XD
要等最美好的出現嘛XDDDDDD

我現在是即使有人說話也會感到孤單(炸
我想那是沒辦法的事吧.....人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哀....

總之,這星期就聚會啦!!開心一點:D
Posted at 2007.12.25 (14:19) by Mog (URL) | [編集]
是阿~
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一個禮拜呢
只要想到在兩個禮拜就放就就很開心
管他期末考
Posted at 2007.12.30 (14:01) by (URL) | [編集]
我超極擔心齁齁齁齁齁= =+
Posted at 2007.12.30 (16:03) by Mog (URL) | [編集]
那是因為你翹太多課了
我可是每節課都會到的乖寶寶喔
Posted at 2007.12.31 (11:25) by (URL) | [編集]
我都可以5點半睡了哈哈!
發現我自己原來是會為了課業拚命的人 囧

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口=
GO!GO!拚期末考去!!
Posted at 2008.01.03 (18:45)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加油加油~
5點半 我這樣的話隔天我一定會抓狂
Posted at 2008.01.04 (19:52) by (URL) | [編集]
隔天我異常的精神好 囧
Posted at 2008.01.08 (16:2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我現在覺得自己快掛了...阿雪你好強......
Posted at 2008.01.20 (18:58) by Mog (URL) | [編集]
阿雪上大學之後
都在很貴異的時間睡覺
Posted at 2008.01.22 (06:35) by (URL) | [編集]
對呀...= =
我都覺得腦袋不是我自己的了 囧
Posted at 2008.01.26 (10:41)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你喔~
可能一直都有問題吧XD
Posted at 2008.01.26 (12:20) by (URL) | [編集]
結果回來就生大病
不更新的現世報。(炸
Posted at 2008.01.31 (20:18) by Mog (URL) | [編集]
那我還蠻健康的
有時候還會更新一下
Posted at 2008.02.11 (12:05) by (URL) | [編集]
喂喂!要不是為了期末考...(哭)
況且看書熬夜還有生病還有沒發文哪有關係壓= =
Posted at 2008.03.06 (18:38)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臨時抱佛腳的下場

話說老人家我一直都是這樣在考試的
可是還是會偶而發一下ㄚ
Posted at 2008.03.14 (10:17) by (URL) | [編集]
對阿.
我是因為沒圖就發不出來哈哈

阿雪你吼~~~~~
發了一篇又沒發了囧
Posted at 2008.03.25 (17:58) by Mog (URL) | [編集]
會啦會啦...
我發現每當我想好要發的時候...
就會有人出來阻撓我耶="=
Posted at 2008.03.25 (21:40)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這時候就要發揮誰怕誰的精神啦
電腦螢幕裡的字那麼小
你怕你的室友偷看不成??
Posted at 2008.03.26 (16:48) by (URL) | [編集]
我想也是 因為是有簡直就像細菌依樣無所不在(喂)

嗚嗚,希望你天天發,不過剛剛好就好
佩佩我現在到這裡都會有恐懼阿囧
Posted at 2008.03.29 (16:05) by Mog (URL) | [編集]
你也知道我的內容都是些什麼圈內人的話題...噗
有時是突然被人敲了~
或是剛好有人來訪~
總之我發網誌的路還真是坎坷壓="=
Posted at 2008.03.29 (17:4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我現在到我這也有恐懼感
昨天在宿舍看到那麼多篇也不想回阿
所以今天上電腦課的時候再來回XD
Posted at 2008.03.31 (05:32) by (URL) | [編集]
愛的恰恰 一起跳吧!(何)
Posted at 2008.04.11 (20:20) by Mog (URL) | [編集]
佩佩自己都怕了= =

哪來愛的恰恰呀=口=
Posted at 2008.04.11 (22:43)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換完版面之後感又更長了(囧)

要回完真的不是開玩的
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Posted at 2008.04.12 (11:56) by (URL) | [編集]
XD
所以來慢慢刪減篇數啊 真的很恐怖!XD
Posted at 2008.04.15 (11:18) by Mog (URL) | [編集]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0 1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