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聚會] 激戰一整晚!!

老人家這一被子第一次住在朋友家

竟然是選在颱風天裡

雖然沒什麼感覺外面在風雨交加(?!)

因為在豬豬家裡激戰了一個晚上阿(爆)
原本是要讓阿莫阿卡的毒啦

結果....竟然是煞到摳奇老大

這樣任務算成功嗎?!


一進去家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給他笑了好一陣子

豬豬家就幫忙小小的打掃一下

我在自己的家也沒那麼勤勞

阿雪找他迷失在豬家的水果籃21

弄一弄大概9點才開始看Summary.出道控

瘋狂的叫Ueda!!

Jin寶貝阿?哀家不是不要你 是因為你是阿雪負責的

看完頭腦有點充血+失聲

可老人家我想要的是整個聲音沒了只能用氣聲說話

12點多上樓之後還看了很多版的假你死的長老們唱安達路西亞的憧憬

原來那條歌第一次出現是在1989阿!!

後來豬豬竟然忘記曬衣服

打算把準備要聊天的四人抓一隻上去陪他曬

後來竟然用KT常玩的遊戲決定

哀家我第一次玩喔!!竟然我是第一名

後來小橘也贏了....

阿莫跟阿雪耍招?竟然要兩個一起去

後來全部一起去曬衣服了XD

回到床上聊了一堆被阿莫想歪的事情

說了一堆日本不同的文化....田田阿(嘆)

聽到之後有點給他小崩潰

反正日本人本來就是這樣?只不過真的聽到還是會被嚇到

就這樣聊阿聊阿聊阿聊?

大約弄到快4點多一陣安靜才睡著

早上8點豬豬要去做社區打掃的工作

全部的人給他這樣一弄全部都起床了

原本想說會睡到多晚勒

早餐翻豬家的冰箱?給他嚇客到啦

早上又看了海賊帆

看到Jin抖動肩膀整人就不行了

看完三場控Never Again.GOLD.Fight All Night.Peacefuldays.看到了3次

遙遠的約束.亮晶晶?.ノーマター・マター看到了2次

很慵懶的看著漫畫.聽阿莫阿雪譚鋼琴.漫無目標的亂轉電視

中午也是到2點多繞來繞去還是在7?11解決

看了很蠢的韓國節目

重點是還看到睡著XD

原本想偷偷的睡竟然被阿豬發現!!

後來有繼續看害死人不償命的韓國節目

因為擔心太完回家會被念

等不到阿雪的爹來就跟小橘一起漫步在綿綿細雨中回家

一路上心情很沉重會不會被罵

好險回家後沒事!!

吃完飯再看電視的時候差一點睡著XD

沒辦法不得不認老了...

就這樣結束哀家我這一生中再親戚以外的人家住的經驗喔

整個就是high到最高點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所以你在我家的冰箱裡翻到什麼XDDDDD
Posted at 2007.08.20 (21:48) by 艾利 (URL) | [編集]
喔喔!久違的阿豬!

等我發文啊各位!!
我來呼應佩佩好了!!
Posted at 2007.08.20 (22:16)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光是那顆木瓜就很驚人了
還有一堆用塑膠袋裝的不知名物品
Posted at 2007.08.21 (07:04) by (URL) | [編集]
感覺吃了會中毒(炸)

哈哈!!我也來打FIGHT ALL NIGHT的感想好了(爆)

真的好好玩ˇˇ下次大家也要一羞泥喔!>////<
Posted at 2007.08.21 (13:01) by Mog (URL) | [編集]
(遠目)
Posted at 2007.08.21 (21:35)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那是好久好久以後的事了
Posted at 2007.08.22 (06:17) by (URL) | [編集]
為了遙遠的未來與遙遠的過去我們必須努力!!(蛤)
Posted at 2007.08.22 (13:43) by Mog (URL) | [編集]
用力存錢!!!
Posted at 2007.08.23 (12:46) by (URL) | [編集]
啊?
過去並沒有很遙遠ㄚ!

但將來...唉...還是只能...遠目= =+
Posted at 2007.08.23 (20:13)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這是必經之路阿
每個人會到哪會到哪去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Posted at 2007.08.24 (05:10) by (URL) | [編集]
人的未來是靠自己改變的!!!
未來是靠自己創造的!!

以上引自holic的話囧
Posted at 2007.08.24 (09:20) by Mog (URL) | [編集]
佩佩快買HOLIC!!

對了妳家YUICHI咧?
Posted at 2007.08.24 (22:23)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等我有錢吧~

我家Yuichi被我殺掉了!!
Posted at 2007.08.26 (10:30) by (URL) | [編集]
YUICH?
是啥?
Posted at 2007.08.26 (16:36) by Mog (URL) | [編集]
之前的一隻小水滴
他的名子一直被我弄錯
很火大就把他殺了
Posted at 2007.08.27 (05:30) by (URL) | [編集]
原來如此阿!!
我只知道你們都仰很多隻,卻不知道有哪幾隻冏
Posted at 2007.08.27 (13:55) by Mog (URL) | [編集]
什麼?不過是改個名字!
佩佩你把他殺了Q口Q

這樣上田姬不就要守寡了??
Posted at 2007.08.27 (15:4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所以有補一隻Maru給他阿
為了這樣還讓姬停止生長等Maru
這就是中上愛的表現阿(歐)
Posted at 2007.08.28 (04:32) by (URL) | [編集]
佩佩阿......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囧
Posted at 2007.08.28 (10:00) by Mog (URL) | [編集]
簡單來說就是中毒太深!!!
Posted at 2007.08.29 (05:43) by (URL) | [編集]
但maru畢竟不是之前的yuichi呀~
上田姬會傷心的~(呃...或許不會=口=)
Posted at 2007.08.29 (08:45)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上田激姬!!!!XD
Posted at 2007.08.29 (19:40) by Mog (URL) | [編集]
絕對不會的啦XD
難道要我在弄Yucci嗎??
Posted at 2007.08.30 (06:31) by (URL) | [編集]
阿莫滿腦子都是上田激姬= =

等第二代再用yuichi吧!
Posted at 2007.08.30 (11:40)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哈哈哈哈哈!!
小佩故意無視耶!!?

上田激姬!!!!XD
Posted at 2007.08.30 (15:07) by Mog (URL) | [編集]
完全不想看到
那只是手誤而已
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Posted at 2007.08.31 (06:34) by (URL) | [編集]
令人害羞的效果喔!

上田激姬!!!!XD

好!!我決定了!!
以後這個就變成我得結尾語哈哈哈!!XD
Posted at 2007.08.31 (18:10) by Mog (URL) | [編集]
我就要一直看到我不小心手誤的上田姬激(崩潰)
Posted at 2007.09.01 (10:30) by (URL) | [編集]
喔耶!!
強韌手勁(?)的佩佩打的!!哈哈哈!
一切都來不及辣!!XD

上田激姬!!!!XD
Posted at 2007.09.02 (08:16) by Mog (URL) | [編集]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0 1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