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專輯] 姓喜的?我要讓你知道Jin飯的怨恨

在這我要用很冷靜的態度問三個問題

1。在錄cartoon KAT-TUN ? YOU 時Jin在日本嗎??

2。如果不再是誰唱Jin的部份?Ueda??

3。在未來的日子裡有誰或認識的要去日本
來人阿?幫我掐死那個姓喜的 謝謝

如果不在日本的話。。。。

怎麼會有很像Jin的聲音出現阿

熊姐也說Jin有唱


媽媽樂勒(萱借用一下 謝謝)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

什麼詭異的專輯阿

在前面的1?14裡我只聽過SIGNAL.僕さの街だ.YOU

其他的一蓋沒聽過

在聽的時候想說這是KT嗎??

感覺超陌生的。。。。心理一直喵喵叫


後來聽到初回限定盤 特典CD這又是什麼鳥蛋阿

聽起來怎個就是怪怪的

心中的無名火就此燃燒


FIGHT ALL NIGHT?

Kame唱完亞當吃了禁忌的果實後

換Jin的部份。。。刺してくる竟然沒有變聲  大忌阿?

我這首歌用聽的時候也只炸這個地方而已

有畫面那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是Ueda唱的話。。。。他的聲音有那麼爽朗嗎???(歐)

在6(5?!)人合音也是怪怪的

有一種空空的感覺像是缺少了什麼一樣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開頭有Maru的口技。。。

可是Maru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噗噗噗的 (豬太郎嗎??)

還有邪惡的笑聲跑出來

原本以為是Ueda嘿嘿嘿的變身版

後來發現是咱家的Junno發出的爽朗的笑聲阿

就算是除了Maru之外的人輪流笑

說實在的我分不太清楚其他人的聲音

只能說田田你的聲音太˙特˙別˙了XD

第一次的ノーマター・マター像Jin唱的整個就很有fu

最後一個ノーマター・マター是田田唱的。。。

想不到田田也有獨挑大樑的一天阿(淚)

(田:喂!!)

Peacefuldays?

這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KA?KA?KAT?TUN

可能沒有飯們的尖叫之類的比較沒臨場感

照理來說應該會很high的才對的。。。可是一直提不起勁來


在con裡ノーマター・マター和Peacefuldays 幾乎都當安可曲

這兩首出現。。。。

6隻穿著周商的襯衫在廣大的舞臺上亂竄+每隻ㄧ籃的簽名球+雄性的吶喊+好笑的表情

為什麼在專輯裡整個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有尖叫聲

===============================

這次的專輯事件讓我學會媽媽勒跟喵的勒要怎麼用(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NoTitle
喔喔!好用吧! (小涵牌掛保證i-234)

本人在此說明一下...
"喵的咧!!" ->怒or想大罵時
"喵啊!!" ->爆走or尖叫時

基本上都屬發語詞ˇ
Posted at 2007.05.08 (15:36)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NoTitle
拿去好好用吧!孩子!!
那是我唯一可以傳授給你的東西囧(啥)

哪一天我也要好好來認識認識他們啦!(摩拳擦掌)
Posted at 2007.05.11 (15:39) by Mog (URL) | [編集]
NoTitle
等那時候喜多川暗殺隊又會多一個成員啦i-179

Posted at 2007.05.12 (14:39) by (URL) | [編集]
NoTitle
歡迎歡迎!!

再次推薦"喵"很好用!!
Posted at 2007.05.14 (20:57)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NoTitle
喜多川不就是個老頭而已嗎?
Posted at 2007.05.18 (15:26) by Mog (URL) | [編集]
NoTitle
沒錯~只是個老頭!!!
幹掉他~~~
Posted at 2007.05.20 (12:53) by (URL) | [編集]
NoTitle
我對老頭沒有興趣(笑)
Posted at 2007.05.25 (12:23) by Mog (URL) | [編集]
NoTitle
好吧~只有我跟豬有喜歡的人越來越老
因為我們是老人協會的會長跟副會長嘛v-48
Posted at 2007.05.26 (05:54) by (URL) | [編集]
NoTitle
快逼喜爺退位!!
給我當!!
我一定會造福所有傑尼斯飯!!
而且我比他有商業頭腦!!
Posted at 2007.05.28 (16:0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NoTitle
= =
主要是想看美男喔?(笑)
Posted at 2007.05.29 (16:25) by Mog (URL) | [編集]
NoTitle
去日本定居吧你
Posted at 2007.05.30 (20:58) by (URL) | [編集]
哈哈
Posted at 2007.06.01 (16:01) by Mog (URL) | [編集]
各為歌迷想要有無限福利
找我當社長就對了啦!!
Posted at 2007.06.02 (12:39)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仁飯限定!!!
Posted at 2007.06.02 (14:41) by (URL) | [編集]
不能taki也限定一下嗎?(笑)
Posted at 2007.06.03 (14:14) by Mog (URL) | [編集]
taki也是ok的阿
咱家的Jin也是taki帶壞的(笑)
Posted at 2007.06.05 (17:02) by (URL) | [編集]
我說我會造福歌迷~
所以每一隻都會喔!

快推我當社長吧ˇ
Posted at 2007.06.06 (12:55)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一切都隨便你吧
Posted at 2007.06.06 (14:53) by (URL) | [編集]
看看那喜老頭只知道坑錢!!
KTcon周商出兩版是怎樣!!
第一次慶幸仁寶貝沒太早回來!!
不然買兩本場刊可不是開玩笑的!!

算一算我要花至少2300耶!!
還好有人很大方要送我一個資料夾!!(感動)
喔喔...謝天哪(淚)
Posted at 2007.06.09 (14:53)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場刊一定要買的啦!!!
其他在看看吧~
Posted at 2007.06.09 (16:29) by (URL) | [編集]
我看你被坑的很樂阿!(笑)
Posted at 2007.06.10 (09:04) by Mog (URL) | [編集]
是阿~
只要有Jin小涵都很樂意被坑
Posted at 2007.06.12 (20:06) by (URL) | [編集]
這麼說也是啦~
誰叫他是我帥到家的本命仁大寶貝呢ˇ

我最大的雷就是讓我看到5人KT!!(一整個會怒#)
Posted at 2007.06.14 (17:1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5人KT不會再出現了啦(笑)
Posted at 2007.06.15 (08:38) by (URL) | [編集]
沒錯!!
仁寶貝我7/8就去把你帶回家啦ˇ
Posted at 2007.06.15 (18:17)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嘆)
Posted at 2007.06.17 (17:29) by Mog (URL) | [編集]
海報一定要買!!!
覺得這次大都拍的很好的說
Posted at 2007.06.19 (19:47) by (URL) | [編集]
所以才要花我2300壓="=
Posted at 2007.06.21 (15:04) by 雪芙兒 (URL) | [編集]
2300~
有錢人家的小孩= =
Posted at 2007.06.22 (18:41) by (URL) | [編集]
目前財產不到1000....
看我有多慘...
Posted at 2007.06.24 (16:43) by Mog (URL) | [編集]
我也差不多
沒好到哪去
Posted at 2007.07.01 (14:01) by (URL) | [編集]
0了....= =
Posted at 2007.07.04 (17:34) by Mog (URL) | [編集]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0 12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